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雲朵悠悠400字作文

雲朵悠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雲是一種變幻無窮的神秘景象。它一年四季各具風采,千姿百態,似乎有無窮無盡的美,讓人讚嘆不已。

  伴隨着夏天的到來,我也變成了一片雲。

  夏天的早晨我是一片浮雲。我隨風起舞,和小夥伴們互相追逐,嬉戲,顯得格外的活潑可愛,為無邊無際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生機和活力。

  先天夕陽西下時我是火燒雲。我講黃燦燦的光輝灑向大地,使整個大地充滿了詩意。我像一個大魔術家一樣,到處擺弄着萬花筒。有時像一隻小白兔在跳躍;有時像一匹駿馬在奔騰;有時像美麗的孔雀在開屏……真是應有盡有、數不勝數。有時我變得很快,有時很慢,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夏天下雨前我是一朵烏雲。伴隨着遠處傳來的雷聲我來了。不一會兒,我的同伴越聚越多,越來越濃,最後竟變成了怒吼的黑色風暴席捲長空,好像待會兒要下的不是傾盆大雨而是濃濃的墨斗汁。我們的邊緣是淡黑色的,像是正在向四周擴散,不斷地擴大,這種現象倒是讓可怕的我們有了幾分魅力。

  我是變幻無窮的雲;我是神秘莫測的雲;我是美不勝收的雲;我是……

  河北邢台巨鹿縣蘇營中心小學六年級:薛新



雲朵悠悠 標籤:雲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 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