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希望從這裡開始500字作文

希望從這裡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這是當年開國領袖毛澤東老爺爺對自己的父親承諾一定要達成青春的理想,一定要報答所有愛他、關心他的人的時候所說的一句話。我們也一定要向這一偉人學習,讓希望從我們這一代人身上開始。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在精心培育的花朵,祖國未來的輝煌與宏大靠我們這一代來開創。因此,我們從小就應樹立遠大的理想,找到奮鬥的目標,從而萌發出一種我們這一代人所要表現出的青春的活力與精神抖擻的氣質,努力學習文化知識。而且,要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因為一個人有了良好的生活習慣,他一定會終身受益。在這個新世紀的年代里,我們作為一代新人,更要重視起來品德修養。因為一個才子也只有具有美好的品德,社會才能容納他,他才能被人民信任,才堪稱得上是智者。我們同時還要具有一種拼搏、鬥爭、努力向上、勤學好問的精神,因為樹立了遠大的理想,你只是得到了一個奮鬥的目標,重要的是完全這一目標所要付出的努力與汗水,只有你的汗水流夠了,你的目標才會實現,你的夢、你的理想才會成為現實。所以,你只有擁有遠大的理想,努力拚搏的精神,至高的美德,良好的習慣,才有資格作未來的希望。

  我同時也相信,只要我們具有遠大的理想,努力拚搏的精神,至高的美德,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也就從我們這裡開始,從我們這些風華正茂的一代新人中開始。

  初二:邊俞奇



希望從這裡開始 標籤:從這裡開始作文 從這裡起航作文 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