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中的引路人600字作文

成長中的引路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一定會有幫助、支持、教育自己的人,而這些人,會是你成長中的引路人,他們會帶你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記得三年級的那一次,我和同學們下課在操場上玩。有人提出了個好點子:“我們把手伸直,舉過頭頂。”她邊說邊在示範,“看誰能用腳踢到,誰就贏!”我們異口同聲道:“好!”

  大家都在躍躍欲試,而且她們都十分厲害,個個都踢到了。我有些心急了。該輪到我了,我準備好了動作,在心裡暗暗喊:一二三,踢!我的腳甩了上去,誰知我像個表演雜技的小丑似的,360°大旋轉。“啪”的一聲,像只烏龜似的趴在地上。我這才睜開眼睛,感覺渾身都痛。只見同學們都圍在我身旁,幫我扶起來。哪知道我那時那麼脆弱,“嘩啦啦”地,眼淚流了一地。

  我的好朋友在旁邊安慰道:“別哭了,別哭了。來,讓我們看看到底傷到哪了?”她這看看,那瞅瞅,突然尖叫道:“呀!這兒擦破了。”我迷迷糊糊的眼睛朝那望了望,呀!真有一塊。我在胳膊肘那兒看到了一大塊血紅血紅的斑。我哭得更大聲了。“別哭啦,別哭咯!”她又安慰道。說罷,我感覺到有一股涼風朝我的內心吹來。它是多麼溫暖,又多麼的涼快。原來是她在朝我的傷口吹氣呢!這下子,心裡好受了許多。於是,她扶着我,向辦公室走去……

  那一次的事情,讓我印象深刻。朋友幫助了我,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幫了許多人,而且這件事也教育了我要更堅強。

  這是中我的好朋友成了我人生中的引路人,為我鋪走向成功的路。

成長中的引路人 標籤:引路人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