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引路人500字作文

我的引路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埋下一座城,關掉所有燈,又迎來了一個寂黑的夜晚。真的很長很長時間沒有靜靜地呆在這裡了,少了那麼些嘮叨,多了那麼些忙碌。

 

  “十一”長假很快就要迎來最後一天,所有的所有又將回歸原位,做自己該做的,忙自己該忙的。昨晚開工到晚上十二點,然後帶着一身疲憊一覺睡滿了今天的白天,明天還得繼續工作。這個十月對我來說,很焦躁很緊張很情緒化,事太多,人太累,但願一切都順風順水,因為有些東西對我太過重要,以致太想得到並與之發光發熱……以前的我,因為興趣,所以從不在乎付出與收穫是否成正比。但現如今,三年的苦心磨練,已早早無法讓我甘願停留在原地踏步。夢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年輕確實是資本,但年輕確實缺經驗。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這一路走來,謝謝我的引路人,也謝謝我的陪伴人,也謝謝自己的默默堅守,因為曾經我也失落過,我也失敗過,沒有他們的鼓勵,沒有他們的力挺,沒有他們的加油,,我相信不會有今天的自己。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努力成長,朝着自己定位的方面在良性成長。很多東西必須靠自己去爭取去實現去給予,因為人一旦成年,就有了所謂的擔當和責任和使命,不論是男是女。人混於這個社會,就必須立志要求自己當一個強者,這是一個人吃人的社會,落伍就會挨窮,落後就會挨打。初三:劉福良

我的引路人 標籤:引路人作文 路人作文 路人甲作文 同路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