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我們遇到了很多很多的老師,每個老師在我們心目中都有不同的印象,但有一個老師他在我的心中有很深的印象,他是我的好老師。

  我的老師姓黃,我們都叫他黃老師,他個子不高,身材微微有點胖,雖然只有四十多歲,但是頭上的頭髮已經沒有多少了,正是這樣一個老師,我覺得他的內在精神往往高於他的外貌!

  黃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對工作認真負責,在生活上也是很幽默的,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我趴在課桌上,他在講台上看見了,就悄悄的走到了我面前,輕聲問我是不是不舒服,然後我說肚子痛,於是黃老師就叫了一個同學陪我到醫院看病,過了幾天,他還問我有沒有不舒服了,我沒想到過了幾天,黃老師竟然還記得我生病的事情,我當時就感動了。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在班上退步最大,我原來在班上學習是很突出的,這次沒考好,我很傷心,難過,上課也比以前更沒有激情了!細心的黃老師發現了,作為班主任的他單獨找我談話,他先是耐心的問我最近老是學習不在狀態的原因,最終我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實情,老師聽了立刻就鼓勵我說這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試,根本不用把它放在心上,只要好好學習,把下次考好就行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最終也放下了心裡的包袱,以最好的狀態投入到了學習中。

  正是有了這樣一位認真負責,和藹可親的黃老師,在我的學習中才越來越好,我敬愛我的黃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