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個人,她在我難過時給我快樂;有一個人,她在我灰心時給我鼓勵。這就是我的班主任--潘老師。 潘老師一頭烏黑的直發,在微風下隨風飄動。她的眉毛彎似弓,細絲線,在黑玉一樣的眼睛上彈動。這閃閃發光的雙眼,像兩顆烏黑的寶石鑲嵌在臉上,好像會說話似的。他那白裡透紅的嘴唇微微一張,裡面那潔白的牙齒便露了出來。 我的班主任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老師就像大地,我們就像小草,老師用知識哺育着我們;老師就像太陽,我們就像大地,老師用最燦爛的陽光普照着我們;老師,您就像水一樣,默默奉獻,滋養着大地和萬物,而不求回報;老師,您就像我們的親人一樣,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土壤,把知識和養分,傳授給祖國的花朵,讓他們茁壯成長;有人說,老師是一作知識的橋樑,把我們帶進奇妙的科學世界,讓我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在我們的心目中,老師,您就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樹!您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您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