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錢是阻擋我前進的物品300字作文

錢是阻擋我前進的物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阿信是一個作家,他很喜歡寫作,但他的作品,屢遭退稿,倒不是說阿信的作品文筆尚未成熟,而是,他太勤了。

  每次投稿,他總是將好幾十份寫好的稿子一齊投在文學社。剛開始,還有人接受,可時間長了,那家文學社深感無力,阿信太勤了!每份稿件投出去都符合要求,但是,文學社所支付的稿費都是按等級給的。眾所周知,阿信的文筆不錯,所以等級也屬於較高,文學社支付的稿費自然很多,這也是他的稿子屢屢碰壁的原因。聽起來有些荒唐,可這就是事實。

  阿信改行了,他應聘成為一名編劇,他寫出來的劇本總是改編為電視劇電影,每次劇本都以高價賣出,阿信成名了,也成了富翁。可是,煩惱來了,有錢了,他已經沒有心思再來寫劇本,偶爾突發奇想,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人們說他江郎才盡。

  阿信明白了。他賣掉了別墅,把錢捐給了福利院。阿信將剩餘的錢存進銀行里,將卡扔進了下水溝里。

  從此,阿信還是那個阿信,他的作品依然奪人眼球。

錢是阻擋我前進的物品 標籤:前進的動力作文 物品作文 阻擋作文 前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