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水災300字作文

一場水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閃閃的電光把我從睡夢中驚醒。狂風呼呼地怒吼,接着,大雨傾盆而下。

  我心裡覺得很不舒服的。從門隙中湧進的水,很快地就把我的房間浸滿了。我聽見祖父呼喚我收拾東西,因為發生水災了。隨便收拾一些東西后,我就幫祖父把其他東西搬去較安全的地方。

  半個小時后,屋裡已水深及膝了。我心急地等着祖父的指示。因為我們必須趕快搬遷,因為水位已越升越高。這種情形將危及我們的生命。

  不久,幾艘巡警的救生艇抵達,及時給予我們援手。我們被載往民眾大會堂。那裡有提供食物及熱飲。我們也獲得棉被的供應,以抵禦寒冷。

  兩天後,水開始退了。村民回到各自的家園去。當祖父發現他所飼養的家畜被水淹死,菜園也被雨水沖毀時,心裡是多麼地難受。祖父的家也骯髒不堪,我幫忙祖父清洗沾附在地上及牆上的污泥。

  這次的經驗令我難忘。我本來是到祖父家來度假的,想不到這次的到訪卻令我畢生難忘。

一場水災 標籤:水災作文 一場夢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