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災400字作文

水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滂沱大雨已經下了幾天了。 

  前天傍晚,突然,媽媽的電話“丁零零”地響個不停,原來是奶奶打電話來了,奶奶說:“水已經淹到家樓底下了,你們快回來看一看你們的單車吧!”我一聽,可急壞了,忙催媽媽回家,因為我的小單車還在車棚里呢! 

  我便與媽媽趕回家中。剛回到渡頭路口,我看到,一片潢洋大海的景色在我眼前出現。我從媽媽那裡得知,水災最少兩三年一次,最多十幾年一次。2004年是30年以來水災最嚴重的一年,水已經漫到公路了,今年的水災,雖然不比前年嚴重,但是,給居民點的住戶帶來了許多損失和不便。 

  洪水一點一點往上漲,居民們的心,也一點一點往上。 

  晚上,水越漲越高,還差我的上半身就淹滿一個大門了。沒辦法,我們只好把奶奶攤鋪里的冰箱也拉到了媽媽的店裡。也因為上不了樓,所以我們也只能來媽媽店裡睡覺。 

  一晚上,我都睡不好覺。我想:水會不會已經淹滿一個攤鋪了呢?我多麼希望明天,水能退下去,那樣我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水災 標籤:水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