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場春雨一場暖600字作文

一場春雨一場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嫩芽悄悄地冒出了頭,彷彿在細聲細語的告訴人們,春雨已經裹着春風的溫暖從窗檯飛進來了。

  一切都是那麼夢幻。

  仰視春雨,悄悄地擦亮了天空,乾淨得像一塊空靈的藍寶石;遠視春雨,柳樹妹妹在整理它綠色的髮辮,髮辮上還帶着小雨珠,像珍珠般墜在發間,那個愛美的樣子,活似一位正值青春豆蔻年華的少女;俯視春雨,迎春花姑娘那暖色系主打的調子,與寶藍的天空來了個對比,彷彿在用自己的花朵告知人們,春雨染黃了我呀!春雨來了,春天就到了,溫暖就到了。

  一切都是那麼幸福。

  牆邊的一棵桃樹,在春雨的滋潤下,愈髮長的旺盛,花骨朵兒已經喝飽了,在桃樹母親的懷抱里,安詳的睡著了。桃樹下的一對母子,快樂的走着,與桃樹相互映襯,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卷。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春雨是無形的,她沒有提前告知人們她的到來;春雨是有形的,他把沉睡了三個月的事物喚醒,也把我們冰凍了三個月的心靈打開······春雨是無味的,她不會給人們帶來刺鼻的味道;春雨是有味的······他帶來了雨後泥土的氣息,······春雨是無色的,她洗凈了天空,洗凈了大地;春雨是有色的,她染綠了柳樹,染黃了迎春,染紅了杜鵑,也在我們心頭留下一道亮麗的彩虹······

  不只是世間萬物,人也是一樣,熬過了炎熱的夏季,冰冷的秋季,刺骨的冬季,只為這場凈化心靈的春雨,這場復蘇萬物的春雨,這場溫暖如夢的春雨。

  春雨啊,你帶給人多少希望,帶給人多少溫暖。

  下一年,我們在春季相約。

一場春雨一場暖 標籤:第一場春雨作文 我是一場春雨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春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