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鬧“水災”了700字作文

鬧“水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報告着有雨,一天也沒見下,只是,天有不測風雲,到了吃晚飯的時候雨突然就下了起來。雨下的又急又大。這下,在我家打麻將的的大爺們也回不去了。而我家,也差點鬧了水災!

  因為我家是舊房子,房子年久失修,所以後面的儲藏間漏水了,水從上面嘩嘩的流了下來,弄的後面都是水,我們趕緊實施“搶險”我也幫不上忙,只能祈禱雨趕快停,我家房子經不起你這麼折騰了!

  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雨終於小了下來,又過了一會兒,雨終於停了。到外邊一看,街口哪裡都是水,我們是最後一排,地勢高,所以水都積在了街口。街口的水都淹到我的小腿肚子了。街口聚集了好多人,大多都是來看熱鬧的。我站在街口,看見一對情侶,男人背着女人,女人為男人打着傘,兩人就這樣在水裡穿行。我想,他們一定很相愛吧!

  不久,水退下去了。水沒退時就有一堆人圍在那裡看,現在水退了還是有一堆人在那圍着,聽別人說了才知道,原來水退了以後,前面牆角哪裡出現了一隻龍蝦,還是活的,旁邊還有一隻狗,他想吃掉龍蝦,可它又怕龍蝦夾它鼻子,狗和龍蝦就一直僵持着。我們過去看的時候鄰居家的狗--旺旺,也跟了過來。大家都叫旺旺把龍蝦吃了,誰知那隻正與龍蝦搏鬥的狗,一聽旺旺來了也不顧危險,叼起龍蝦就跑,跑了一段就因為被龍蝦夾痛了鼻子而停了下來。

  這時,一個哥哥從外面回來了,他說東崗路上的水,已經淹到大腿了,公交車一過,就跟掀起一層浪似的!他全身都濕透了。媽媽在一旁一直安安靜靜的站着,冷不丁的來了一句:“咱這可真成海了,又有龍蝦又有浪的!”頓時,大家都笑了。

  過了不久,雨又開始下了,大家又都回了家,大家有伴着雨聲結束了一天……

  石家莊市25中初一:王曉燁



鬧“水災”了 標籤:水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