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老師4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孟老師:

  您好,我們已經和您朝夕相處有六年之久了。這六年來,我們和您發生了許多的形形色色的事。

  記得,六年前我還是個充滿稚氣的小女孩。當我第一步跨進進校園時,我感到校園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用怯生生的眼神看着您,望着着同齡的孩子,心裡感到恐懼和孤單。是您,是您向我伸出了您那隻滿含慈愛的手。從此,您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帶領我們認識那一個個陌生的符號—加減乘除。您對我們的關心遠遠不止是學習上的,您平日里時不時會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關心我們的日常生活。您何嘗不是無微不至呢?

  我的老師,你就像無私奉獻的蠟燭,毫無保留的奉獻出您的青春。我之所以能從一個不識字的孩子,逐步成為一個小學畢業生,是因為你們將知識傳授給我們。

  我的老師,你就向辛勤的園丁,對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但經常澆花施肥,而且還會經常修剪,幫助我們改掉壞習慣。

  老師是一隻永遠的樂曲,我們是她放飛的一個音符,無論我們將來匯入哪一首歌曲,都跳動着她的一節旋律!再見老師,一想到已經離開你,我的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祝您青春常駐

  2013年5月23日

  您的學生

  李昕

  六年級:李昕



再見了,老師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