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的確來去匆匆,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了!6年的小學生活還有不到3天就得圓滿結束了,為此我感到無限留戀!

  母校,您記載着我童年的甜酸苦辣,也培養着我茁壯成長。回顧起昔日的廣遠小學,在那操場上,孩子們就像一群群天真活潑的小燕子;在操場上無憂無慮地飛翔。使我記憶尤新的是發生在秋天裡的故事。落葉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微風中悠悠地飄落,彷彿在翩翩起舞。然而幼小的我則站在樹下,仰望着那姿態萬千的“蝴蝶”,腳踏在一片金燦燦的毛毯上。油然而起一種讚歎,一種對校園美麗風光的讚歎!

  在新世紀日新月異的年代里,母校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學校已經被確定為中心小學,也獲得綠色校園之美譽。再來到操場。瞧,那兒集結着許多鳥兒,燕子。它們時而飛得急;時而飛的緩;時而穿梭在樹梢之中;時而從正嬉戲的學生中間飛過;就像一群群載歌載舞的美仙子。真不愧是綠色校園啊!

  看着這美麗的校園,怎不叫我從心中感到無限的留戀呢?這裡曾經是哺乳我成長的地方;這裡曾經是使我懂事,領悟人生的地方;這裡曾經是我知識的搖籃。它將會一次又一次喚起我童年的美好回憶!

  再見了,母校!感謝您,母校!讓我最後敬上一噶崇高的隊禮吧!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