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親人300字作文

再見了,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志願軍戰士們,你們經歷了三年的抗日戰爭。那麼多人的犧牲換來了和平,付出了那麼多,也經常幫助我們,解決了一些困難,幫了我們很大的忙啊! 

  然而今天,你們就要回國,和我們離別了。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怎能不傷心,不流淚呢? 

  我們記得,在1952年,黃繼光同志接了一個任務,要在黎明之前奪下被敵人佔領的高地。進攻開始了,到處都是大炮轟隆隆的響聲,戰士們都向前沖,眼看就要到高地的主峰了。突然,敵人用槍向戰士們攻擊,他們被火力點壓了回來。 

  指導員看了看錶,已經四點多了!如果不摧毀這個火力點,奪不到主峰,那些被攻下的山頭就全部完了。 

  黃繼光同志向敵人的火力點爬去。敵人用機關槍對着他,不停地射過來,黃繼光同志負了傷,但他還是堅持的往前爬。最後,黃繼光同志用胸膛堵住了槍口,光榮犧牲了。 

  我們全體朝鮮人民感謝你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再見了,親人!

再見了,親人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