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了,初中時代!500字作文

再見了,初中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藍的放肆,校園中散發著熟悉的味道,舊心酸一笑而過,誰又會在這個夏天戲說離別。

  ——題記

  你是否還記得?當第一次踏進這方熱土時內心的期待感,陌生的人陌生的事傳來陌生的美好,滿懷一腔熱血稚嫩的開始初中時代的征程,那一年,我們種下蓬勃。

  你是否還記得?上課時的認真、下課時的歡笑、賽道上的汗水、大掃除的身影,一件件一樁樁深深刻在我的骨子裡,它的名字叫同學。親愛的同學,曾經我們三五成群的聊八卦,曾經我們翻天覆地的開玩笑,曾經我們藏在書牆後面抄作業,曾經我們呆在廁所里躲課間操,曾經我們出過糗鬧過樂……曾經的曾經,太多言語也無以言盡,又怎能被一句離別輕易割捨?

  你是否還記得?每一份作業都有您筆尖劃過的印跡,每一堂課都有您嘶啞着喉嚨的講課聲,您的敬業、嚴厲、認真的表情都那麼刻骨銘心,它的名字叫老師。親愛的老師,央央離別之際,莫名的不舍湧上心頭,也許我將帶着您的淳淳教誨走未來。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為了孩子是你們至高無上的宗旨,照顧好自己。雲淡風輕,誰許誰只聚不散?我的良師我的益友。

  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別哭,說了再見是暫時還是永恆,笑着面對,留下最美的姿態。

  初中時代,我會記得,記得曾給過我的美好!

  山東萊蕪山東省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三:孫夢蝶



再見了,初中時代! 標籤:初中時代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