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老師5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精心培育着我們這些棵棵幼苗,使我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六年不知不覺已過,我們既將要離開您這位園丁啦! 

  老師,回憶以前,看到的都是精彩的生活,您與我們嬉戲,玩耍。生病了,您如媽媽般精心照顧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 

  老師,您又像一朵花,散發著知識的芳香,您把知識毫不保留地全部傳授給了我們。多少個日日夜夜,不是培優,就是扶差,從來沒有12點前睡的時候。此時,我多想說:“老師,您早些休息吧!” 

  老師,您勤奮工作的精神誰又能比得上呢? 

  每天晚上,您都在批改作業,全校的燈都熄滅了,只有您房屋的燈還亮着,星星和月亮都進入了夢鄉,於是第二天早上,黑眼圈便在您的眼上出現。可您卻依然精神百倍地給我們上課。課堂上,您還是那樣的幽默風趣,您的課還是那樣的生動逼真,還是那樣的有聲有色。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等於媽媽。 

  老師您可曾記得:那一次,我在冬天頭疼,您二話沒說,帶我去看病,這家的葯無濟於事,又去那家,直到看好為止。此時的您,難道不像媽媽一樣嗎? 

  老師,您教我們兩年多了,也就是該畢業,也就要離開您,不去想離別時傷心的情景,只有一句話:“再見了,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再見了老師 標籤:再見了老師作文 忘不了老師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