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300字作文

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再見了

  太婆,您走了,不回來了。無力的我只能對閉上眼的您說:“再見了,我親愛的太婆。”

  那是發生在12月15日的晚上,就在6點,我和媽媽接到了一個不幸的電話—太婆去世了!這突然來的消息,宛如是刺殺人的劍,一下子,我和媽媽便難過了。我根本沒想到,在我們高興的同時,太婆卻不見了。

  我的腦海里幻想着太婆的笑臉,太婆傷心的眼淚,她陪伴了我們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說:“其實她早走早好,她一個人過的也不容易呀!”我說:“太婆思念天上的太公了,陪他了。”我只是在逞強,其實我很難過啊!躲在廁所里,鼻子酸酸的,我要個人陪我,我落了幾滴淚。我擦乾了眼淚,我想太婆在天上也不想看見我哭吧!我整理了腦袋,望着天花板,說:“太婆,您走好!再見了。”

  太婆,走好。我希望,你和太公在天之靈好好地察覺我,我錯了,你們懲罰我,我對了,你們給我一個真誠的笑容,讓我們每個人知道,你們在那裡很幸福,很快樂......



再見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