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身邊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身邊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窗外,無垠的大地上,小草正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霖,春天,猶如一位慈愛的師長,無私的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大自然中的孩子們。望着着一切,紛紛揚揚的思緒如同一輛紡車,紡出我對您的讚美,紡出我對您的敬佩,紡出了我對您——湯老師的無限感激。 

  三年級分班的時候,也許是天意吧,聽一位家長說,我的編號是02,可能是哪位同學和我換了,我就被分到了3班。於是,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學校上課。從那以後,我就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成長為一位天天向上的少年。這其中,不知飽含着您多少心血…… 

  您那一手正楷大方,頓挫抑揚的字,使我異常羨慕。那一個個小精靈是那麼的清秀,那麼的挺拔,那麼的……一到上語文課的時候,您的字就會隨着衣袖的搖擺,粉筆的挪動,徐徐的在黑板上展開,猶如一股春風,拂進我的心房,使我為之一振。從此,我就以您為榜樣,認真練起字來了。到現在,我的字終於不像以前那樣歪歪扭扭了,雖然還不夠好,但是我相信,在您的熏陶和影響下,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您對我們非常的嚴格。瞧,我們一個個正襟危坐的樣子,不難猜想,一定是您又要小測了。有的同學拿起語文書比比劃划;有的同學緊張的手忙腳亂,呵呵,一定是平時沒準備好;還有的同學真是小心謹慎,您還沒聽寫,她們就開始自己先測了……一次,一位同學沒有寫作業,又愣說是沒帶,想矇混過關。哪知,您探究到底,讓他回去拿作業,那位同學在您的百般追問下,終於承認了錯誤,您不但沒有批評他,反而讓他到辦公室去補寫還指導他。也就是您的這種嚴格,使得我們的成績穩步上升 

  一條飄動的柳枝代表一個春天,一片火紅的楓葉預告一個秋天,一篇真實的作文敘述一個老師。老師啊!我要為您高唱一首深情的頌歌,來回報您的辛勞……

我身邊的老師 標籤: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老師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