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身邊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我身邊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他們那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他——姜老師。

  他胖胖的身體,一對會說話的眼睛,還帶着一副眼鏡顯得老師儀錶堂堂。

  我喜歡姜老師的一個特點,也許同學們都喜歡姜老師的這個特點——幽默風趣!

  記得四年級有一次,我們學最後一課《父親的菜園》時,老師教我們學習改課文,原文是:有時候我在山坡上放牛,尿憋急了,父親也要我跑到菜地里去撒。然後老師讓我們在這後邊加上一句:“有一次,我實在憋不住了,就一邊撒尿一邊往菜地里跑,終於把所剩無幾的幾滴尿撒在了菜地里,我會很高興!”剛剛說完,全班人都笑的前仰后翻,連老師也不例外!現在那當時的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就在老師的幽默中,在同學們的歡笑中,我進步了!閱讀水平進步了,寫作水平進步了……

  我要謝謝姜老師,是您的幽默給我帶來學習的興趣,讓我進步……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瀟涵



我身邊的好老師 標籤: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