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身邊的大名人700字作文

我身邊的大名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輝煌歷史,而這些歷史都是由哪些數不勝數的名人創造出來的。在我們中國,名人是數不勝數、琳琅滿目的。大到一位德高望重的主席,小到就在我們身邊的名人老師。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老師,也就是我身邊的名人老師吧!相信你也會喜歡的這位老師的!

  我的老師是一位既嚴肅又和藹可親的人。嚴肅起來十分地嚇人,就算是再吵鬧的教室,一經過汪老師的一聲令下,也會隨之而安靜下來的。

  有這樣的老師我十分地驕傲。最讓我引以為傲的就是汪老師是在我們學校六年級全年級中唯一的一位高級教師。而且還是許多屆的教壇新星呢!這些一到我們霍邱縣的文化長廊就能看得見。

  汪老師博學多才、學富五車。有些十分深奧的問題一到汪老師那裡就變成了小菜一碟,這真不是浪得虛名的!我覺得汪老師的博學多才是來自於我們美麗的大自然,因為汪老師去過許多地方,同時也領略過大自然那比書本上知識更深奧的知識。

  汪老師不僅博學多才,還是一位寫字的能手。每一次的語文課上,都能在烏黑的黑板上看到那一手清秀的好字。就連語文書上的字有時也得讓汪老師三分呢!

  汪老師的聲音更是柔美和諧,讀起柔柔的課文時,就如同五月天時那柔軟美麗的花朵。讀起囂張生氣地課文時,汪老師讀得真是惟妙惟肖,與課文的人物結合得天衣無縫,我們都感覺汪老師的聲音簡直真是絕了!

  汪老師對我們每一位學生都是公平公正的,機會人人都有,汪老師每一次都全力以赴地給我們每位學生都爭取到機會。這一點是我們每位小草都知道的!

  汪老師,一位高級教師,一位能與孩子們有共同語言的老師。一位嚴肅、和藹可親、博學多才、聲音絕了、對學生無微不至的老師!讓我們大聲說出她的名字:汪光梅!

  六年級:方紫銥



我身邊的大名人 標籤: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