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身邊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身邊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上的眼睛千雙萬雙,最難忘的是那老師的目光。一半有父親的威嚴,一半有母親的慈祥,融合了父母的厚愛,深深地印在我心上。儘管千雙萬雙,但我也很容易在千雙萬雙中分辨出來,老師那厚愛的目光。

  我身邊的老師,我的數學老師,劉老師。百般教導我。我雖愚鈍,又豈能不感慨萬端?還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沒聽懂去問老師。老師的目光中湧出熱流,像是十分鼓勵這種做法。劉老師熱情的握住我的手講解一番。大概受寵若驚吧,着實把我嚇一跳,不知說了什麼,但終也把問題搞清楚了。

  我態度不好,並不是不會,出於懶惰,回家專業只寫了選擇題,留下大片空白。借口也想好了,就說不會!!!劉老師也沒有批評我,目光平靜而嚴肅,我靜靜享受着暴風雨的前奏並理所應當地接受洗禮。終於說了:”周末又去釣魚了,怎麼沒時間寫作業了?“像是與老朋友交談。聽了老師這句話。我既羞愧,又悔恨,比挨打挨罵還難受,從此我寫作業再也不敢應付了。至今還在詫異”我打的腹語竟一句也用不上”?!!

  臨近期末,老師希望我能取得高分,對我寄以厚望。拍着我的肩膀說:“這幾天在幹嗎,在玩電子遊戲嗎?到期末了收收心吧…………”我連聲諾諾,不是因為我有足夠的把握取得滿分,而是不想辜負老師的厚望。乍看那目光,讓人心升暖意,一半像父親的命令,更多的是母親慈祥的要求。語氣還是那麼不急不緩,但又不失催促。我從心裡覺得應該收心努力了。

  生活中的眼神各式各樣,最親切的要數老師的目光,一半有太陽的熱情,一半有月亮的柔腸,集聚了日月的光彩,把我成長的道路照亮。

  我身邊的老師,我的數學老師,劉老師。教師節臨近,我想捎上一份祝福作為文章結尾。

  老師您辛苦了,真心祝教師節快樂。

  初三:誠逸 (包耀傑)



我身邊的老師 標籤: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老師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