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身邊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我身邊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回想起過去,曾有許多老師教過我,但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全老師了。 

  當時,我才上一年級,對小學新的學習環境感到陌生,所以上課總是東張西望開小差。全老師輕輕地拍了我一下,我才如夢初醒。我抬頭一看,全老師就站在我身旁! 

  我的臉不禁“唰”的一下子紅了。望着全老師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它彷彿在對我說: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啊!自此以後,我上課就在也沒有開過小差,每節課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 

  記得有一次下課,我正準備走過去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可誰之,這時有一個同學猛得向我衝來,我躲閃不及,被撞到了一個花盆上。剎那間,鮮紅的血向外噴濺着。同學們一個個都嚇呆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全老師聞聲趕來,二話不說,立即扶着我下了樓。 

  到了校門口,全老師趕緊攔下一輛三輪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快......快點兒到附近的醫院去!”在我看來,原來兩三分鐘的時間竟是那麼漫長,道路彷彿也在無限延長。全老師不斷的催促三輪車夫快一點,並在一旁安慰我說:“勇敢點兒,堅持住,馬上就要到醫院了......”我看得出,全老師那雙明亮的大眼睛里充滿着焦急和憂慮。 

  到了醫院,全老師立即把我帶到了外科,並打電話通知我的父母來。臨走時,全老師關切地說道:“今天下午就不要到學校來了,身體要緊。記得在家好好休息啊。” 

  她,就是我身邊的好老師——全老師。

我身邊的好老師 標籤: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