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決不放棄450字作文

決不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一個春暖花香,春光明媚的季節到來了,我們正奮不顧自地投入緊張的學習氛圍中。在這之中需要很大的恆心和毅力,有的同學見這樣的勞累,便半途而廢了,這樣可不行!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是的,我“坦白從寬”地老實交待,對於這種苦澀、艱苦的學習生活,我也感到十分厭倦,也想隨隨便便地學,知識拾得多少算多少。可是,我的爸爸媽媽發現我有這種思想,立即將我引回正途,朋友們也奉勸我,看着他們的一番苦心,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斬荊棘,破巨浪,前進的步伐不可擋,決不能讓他們替我感到失望!於是,我開始實踐自己的承諾,腳踏實地的學,經過我堅持不懈?A努力,終於考到了我稱心如意的成績,爸爸媽媽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艱苦又充滿歡樂的學習生涯中,沒有不勞而獲的好事,唯有保持着一顆平常心和永不敗的信念,經過一番磨練,遇困難,決不放棄,迎刃而上,自己便是成功者。

  廣西環江縣縣一小六年級:婁涵彬



決不放棄 標籤:決不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永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