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愛的,你是我的幸福嗎1100字作文

親愛的,你是我的幸福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還記得那串風鈴嗎? 

  我說過的,我要帶給你幸福。聽到風鈴你就會想到我,想到我的好,我的壞,我粘你時候傻傻的笑,我生氣時孩子氣地嘟起嘴…… 

  親愛的,我好像沒有遵守諾言了啊。 

  我說過的,我會遵守諾言的,親愛的,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很孤單。 

  我才發現,這個世界上,我唯一離不開的是你,親愛的。 

  我靠着玻璃窗呵氣,還記得我們在春天擦拭玻璃,你說呵一口氣在玻璃上面,畫漂亮的信手塗鴉。我一遍遍練習寫你的名字,一遍遍重複着一次次的悲傷,一次次努力回想一遍遍的回憶。 

  我才發現,你離開好久了。 

  親愛的,我想你回來,我想你,我想你。 

  哦,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現在不快樂,你好像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了一樣,就像曾經帶給我快樂的露珠,我們在天沒亮的時候玩耍,我們笑着跳着,然後捉迷藏。可是太陽突然出來了呀,當我來捉你的時候,剩下的不過一片草地和陽光。我很悲傷,一次次一遍遍重複着我的悲傷。 

  親愛的,告訴我,你不是露珠。時間不是太陽。 

  哦,親愛的,你在幹什麼呢?我吸着熱乎乎的奶茶。我知道我不在乎什麼,我在乎的只是你。我看着窗外來回奔波的人們,我看着騎着自行車的青年,我彷彿看到,年少的我們乘着腳踏車,從時間的隧道穿過…… 

  嘀噠,嘀噠…… 

  我的淚水混合濃濃香味的奶茶,打着轉在玻璃杯里。這是你買給我的玻璃杯,你說你喜歡乾淨的東西,喜歡我乾淨可愛的模樣。 

  我喜歡你陽光的氣質,喜歡你的隨心所欲。喜歡到心痛,喜歡到我可以付出一切只願你回來。喜歡你,喜歡那個隨時包容我的懷抱,溫暖的雙手…… 

  他們說你不會回來了,我卻仍然一遍遍徘徊在你的門口…… 

  親愛的,給我打個電話吧,給我寫封信,聯繫我。我想你,想聽到你的聲音,想看到你的模樣。我好怕,因為我發現我對你現在的蹤跡一切的一切都無從了解。我發現你的樣子在模糊…… 

  我想問一句:你是我的幸福嗎? 

  如果你是我的幸福,那麼幸福為什麼讓我如此傷悲。如果你是我的幸福,為什麼我擁有幸福后卻流了更多的淚。如果你是我的幸福…… 

  我怕我會忘記你的模樣,我怕我會失望地看到幸福來匆匆去匆匆。 

  留給我最後一絲溫暖。

  夢裡夢見你告訴我,你沒有離開,你還在我身後。 

  我回過頭,便看見了你。

  ——?糝?Z 2006.8.16 10:24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着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伊能靜-《你是我的幸福嗎》

親愛的,你是我的幸福嗎 標籤: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