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幸福嗎?350字作文

你幸福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先問你個問題,你幸福嗎?我相信,大部分人會回答我幸福。少部分人可能會說我不幸福。那我在問你們懂什麼是幸福嗎?你們會說懂呀。很多人理解的是這樣,幸福就是有錢有車有房嗎。可是我想幸福要總結的話只有兩個字,滿足。滿足自己現有的生活,在體會未來。

  人的生命很短暫,就像小瀋陽說的,一睜眼,一閉眼,一天過去了。一閉眼不睜眼,一輩子過去了。有人就說了。我怎嗎滿足。我這一輩子就是窮人了,改不了了。你怎麼不想想你的父母,他賜予你生命,他送給你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對傾聽世界的耳朵,送給你強健的身體,最最重要的是他送給你一顆充滿熱血的心,這就是幸福,懂得滿足。

  正向小品所說,不要想你沒有甚麼,想想你有甚麼,這就是滿足。

  遼寧阜新阜新縣阜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甜蜜再戀122



你幸福嗎?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