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我的幸福嗎1900字作文

你是我的幸福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十六歲的尾巴上,我寫了《你是我的幸福嗎?》給你,然後你從我生活中消失。溫暖的幸福,悵然若失。  

  之前,第一次見到你是北301的房間,現在早已經不復存在。因為房間已經關閉,最為專用的考場。而以往那些曾經,特定的年代。我認識你,在今天看來幾率為零。  

  

  原來不相識的你和我,因為羊子的存在而聯繫在一起。得已彼此知道對方。  

  “北301”,隱隱作痛的地方,思考着“存在與虛無”,“理想與現實”。想,不過是一場虛無縹緲的煙花。  

  

  二。保鮮記憶  

  

  有一種記憶是與生俱來的,深入骨髓。神經的竟然有些不真實。片刻的驚疑:如今忘記了你那時候穿的衣服,鞋子,甚至忘記了你的樣子。然而那種清爽的氣質,一直是新鮮的,保持完好。  

  你笑着說,我看出你有那麼一絲絲的抱歉。你說很久以前PS,如今早已忘記。  

  我回以微笑,說:等你慢慢恢復你那些美麗的已經遺忘的記憶吧。你說好。其實我想說:正好我們一起提高,相處的時間才會多一些。  

  

  三。只要你微笑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你的提高,你的進步,就像堅貞不渝的信仰。  

  心裡暗自叫你丫頭的時候,不知道你是怎樣的想法。後來,你說你也幫助不了我太多。我說,只要你幫助過我就已經足夠了,這樣我很快樂。  

  我看到你睫毛彎彎的樣子,眼睛閃爍,原來是那樣的可愛。  

  只要你微笑,就滿足。因為你微笑的時候,你一定是幸福的。  

  

  

  四。零下幾度  

  

  冬日裡,天色昏暗。四周寂靜。死一般地。  

  信箱里躺着據說是你經過十多天思考而得到的隻言片語。說著一些無關痛癢的話,其實主旨不外“拒絕”兩字,即“我不是你的幸福”。  

  心,疼痛。不是因為拒絕而疼痛,而是你那發信的時間:凌晨五點三十八分。  

  你知道嗎?凌晨五點三十八分意味着你一夜沒有睡,而窗外,是零下幾度呢,你是不是感覺到一絲絲的寒冷。  

  你始終是個叫人心疼的孩子。  

  

  一剎那,幸福不再。剩下零下幾度的溫暖。  

  

  

  五。花都是騙人的  

  

  突然的,一夜之間,雪落滿地。  

  迎賓路的花開了,在霓虹燈光下,孤獨傲氣的存在。高同學說真美麗。不經意的看,錯覺或者幻覺,我也是那樣的認為。  

  希望廣場,名為廣場,也就是百餘平方米的一塊空地。清晨十分,雪停了,高同學遠看那妖冶的花,然後想去採摘一朵放在手心,儘管有失去男子身份。而當高同學走近的時候,臉色變得慘白,來越不對。“XXX,騙人的傢伙。哪裡是真的梅花,全部是塑料的花嘛。不知道昨天晚上看的是不是真的。”  

  我說著笑:“童話里都是騙人的,花難道不可以騙你嗎?”  

  再次經過迎賓路的時候,“真他媽的無恥,這裡的花也是騙人的。”高同學氣憤的說。  

  

  花都是騙人的,何況人呢?而你,是不是也是騙我呢?  

  

  六。我聽藍蓮花  

  

  我一個人的時候,許巍。我聽藍蓮花,直到現在。  

  我是幸福的,你是憂傷的。在我BLOG里,背景音樂還是沒有變化的藍蓮花。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方,我不知道是我不敢見你還是你不敢見我。從此就沒有再碰面,直接的。  

  曾經的笑容,是那樣的落寞。  

  許久沒有見到你的微笑,純凈的微笑。  

  你知道嗎?櫻桃花燦爛的盛開了。我總以為這一季的花是為你而盛開的,你有看到嗎?  

  

  七。我是金牛座的孩子  

  

  我還是注意到了他,那個據說是你愛的也是愛你的他。他因為愛你而在文後留下的激烈言辭。現在我看見了,他說他會真心對待你的,要我不要再打擾你了。  

  高大的英俊的他,偶然的一次機會看見。我想,他才是與你相匹配。  

  我是金牛座的孩子,我祝福你。遠遠的,默默地。  

  

  左手一包速溶咖啡,右手幾顆糖。扔掉糖,速溶了咖啡。我想讓苦咖啡迷濛自己。儘管疼,儘管痛。  

  金牛座的孩子,殘害自己的金牛座的孩子。  

  

  八。我們都只是孩子  

  

  沒有看見,不代表不想見,沒有提起不代表不想念。

你是我的幸福嗎 標籤: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