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節你幸福嗎?1200字作文

春節你幸福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春節你幸福嗎?

  春節你幸福嗎?我們來聽聽豆波波同學的故事吧:某學校的校長正在詢問同學們,“我想問你們,你們的春節過的幸福嗎?”唯有豆波波同學沒有回答,因為他知道,每次放假,老爸總是給他布置一大堆無聊和沉悶的作業,所以他這次絕對能猜到,這次的“災難”內容是什麼了?

  大約過了25分鐘,學校的鈴聲就響了起來,豆豆同學興高采烈的說:“哦耶!終於能放鬆放鬆了,這學期可真累啊。”迎着風聲,迎着鳥叫,他回到了家,他放下書包立刻跑到老爸那裡報告寒假的事情,在他的春節中,這春節既不像是好玩的“遊戲機”,也不像“自由的生活”,卻是帶給人“壓力山大”的作業。可能是因為習慣了,他對這種“災難”已經麻木了。

  “老爸,我回來了!”,他跳起來說,“我要自由了,哈哈!”。“哦!神馬事情把我們的寶貝高興壞了?哦,對了,你這次考試考的怎麼樣?”豆波波被老爸的一句話所問到了,他為放寒假而高興的得意忘形了,他沒有想到老爸是用這麼一句話來問他,他疙里疙瘩的說了起來:“成……成……成績?什麼成績?”老爸和藹可親的回答道:“你的期末考試成績啊!幾分?”。這時,他想岔開話題,他知道,他這次沒考好,考砸了,但是還是逃不過老爸的“如來神掌”,於是他束手無策的說:“好吧,這……這……哎……”

  “孩子,你今天怎麼了?不要疙里疙瘩的,快!”,“其實,我考了……考了……總分250!”

  老爸並沒有責怪豆波波的樣子,好像還有驚喜給豆波波。老爸和藹可親的說:“孩子,你說你考什麼分數不好,偏要考靠這個?沒關係,考不好真的沒關係,老爸送你一樣禮物吧!”瞬時,豆波波直冒冷汗,他已經知道肯定是作業!果然不出他所料,老爸從背後拿出四本厚厚的作業本跟兒子說:“寶貝兒,考不好不要緊,俗話說笨鳥先飛嘛,我們能補回來是嗎?”豆波波咽了一口口水,又開始口吃起來:“哇哦,這……這是……這是真的嗎?給我……我……我的?”。“是啊,當然”老爸帶有陰險語氣的說,“你知道嗎?你們還沒有放寒假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淘寶網上看見了一個特別好的教輔社團,就在我們市裡,我還是用你媽的支付寶付的款呢!寶貝,爸爸給你的春節禮物怎麼樣?”,豆波波吮吮手指說:“老爸,我明白了,你記得嗎?我小時候,好像是誰給我做幼稚園奧數的啊?恩?”老爸歪歪嘴,撓撓頭不好意思的說:“哎呀,不要提了,那不是我為你好嘛”,說著說著就聲音低下去了,“再說了,你在你媽肚子里的時候我還教過你學過薩克斯呢!薩克斯……薩克斯,懂嗎?”豆波波不耐煩並打了一個哈欠說到:“好吧,老爸,既然你那麼支持我,我頂您,在英語里說應該是topyou,對就是這個,我覺得我真該編一個《老爸style》來為您提高生活品質,您老以後不要我每次放假都讓我做作業,這樣比掏糞還辛苦啊!真是的,走你!”

  最後他們都不說話了,各自走向自己該走的方向。

  初一:濮葉能



春節你幸福嗎?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春節作文 過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