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老師450字作文

我的理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醫生,去救死扶傷,有的人想當企業家,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我想,我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日後到貧困山區去教書。在我的心中,教師像默默無聞你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了我這個理想,我要多學知識將我學的傳授給那裡的孩子們,我還要學會開導他們,學生有什麼煩惱解決他們,我要當一個智慧與能力並存的好老師。

  做老師還因為我對這個職業有特別的情感。我從小就知道做一名老師是不簡單的事情,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曾老師,她陪伴我們走過了六個春秋,她默默無聞,特別是她生孩子的前幾天還堅持給我們上課,這種敬業的精神讓我感動,我越發增加了對老師這個偉大的職業的熱愛。所以,我越發覺我的理想是老師。這不僅能把知識帶給山區孩子,還能教我們的孩子或者親人。老師的工作是很輕鬆的,孩子媽媽放假,我們也可以放假,而且工資也很高。

  就看老師這一點無私,我要把這個精神擔當起來延遲下去,當作我的理想好好地奮鬥,去向我的老師這個職業奔去,我希望我崇敬的未來不止是一個美好的夢。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鎮東怡小學六年級:覃慧婷



我的理想——老師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