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到太空去遨遊。 

  近三年來,我國以發射了三架栽人的飛船,有六名優秀的宇航員已經乖着飛船遨遊了太空,他們分別是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景海鵬、劉伯明、翟志剛、其中只有翟志剛一人走出了航天飛船,來到了太空行走10幾分鐘,翟志剛能在太空行走10幾分鐘,就等於我們中國在航天領域進了上大步。 

  長大以後,我也要像翟志剛叔叔那樣,在太空行走,看一下我們美麗的地球,更重要的是我要去宇宙探索奧秘,解開種種迷題,再觀察未來哪一顆行星能最適合人類的生存,如果還有多餘的一些時間的話,我還會去尋找外星人,看看它們是否存在,因為稻田奇印,不明飛行物,不明屍體,金字塔等等,這都說明外星人是存在的。 

  在未來,我也許真的當上了宇骯員,駕駛着骯天飛船在太空中遨遊,如果碰到了外星人,我會請它們來到我們的地球,看看地球上的山水,品嘗地球上美味,感受地球上人類的熱情和溫暖,使它們和我們和睦相外,把它們先進的科學技術傳受給我們,使我們的科學更加發達。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