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理想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為了理想,我們必須擁有奮力前行的勇氣。讓我悄悄的告訴大家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製造中國航空母艦的成員。 

  當我在書上看到“滄海的家園”--航空母艦的威力時,我就找到了自己的理想。雖然現在中國沒有自造的航空母艦,但我想我們中國人一定會造出屬於自己的航空母艦。因為航空母艦的海權時代來臨了,航空母艦擁有着極大的戰鬥力,它保衛國家,保衛着和平。我想航空母艦是以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武器的大型水面艦艇。它應該有強大的航母編隊,集防空,反艦,反潛以及對岸攻擊的作戰能力為一體。成為當今海上最強大的力量,依靠航空母艦,我們國家的軍事威力就可以遠涉重洋。所以,我現在應當了解航空母艦的結構,高料技術,好好學習,考上科技大學,將來要成為製造中國航空母艦的成員。 

  我的理想就是這樣。今後的航空母艦就是一艘擁有強大力量的戰鬥機,如果我們祖國擁有自己的航空母艦,那我國軍事力量將不斷促進進步和發展。現在,我要張開理想的翅膀,飛向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