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像行走在路上,卻沒有方向,很危險,我呢,就有一個理想——走向太空清潔工。 

  太空清潔工,相信大家都不曾聽說吧。其實,我想當太空清潔工是有一定的理由的。因為我們這個地球已經被污染了,還有很多的垃圾漂浮在太空中,搞得整個太空像一個垃圾場。假如我是太空清潔工,我要在太空里開設幾個垃圾回收站,在太空里開着一輛新設計的太空清潔車,把回收的垃圾放在垃圾回收站里。在經過垃圾回收站的特殊功能,把這些垃圾轉化成有用的東西來。為了地球早日恢復美麗的容貌,為了太空早日恢復原來的乾淨和寧靜,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早點成為一名太空清潔工。 

  相信經過我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當太空清潔工已不是我的幻想,而是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