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老師問同學們:你們長大以後幹什麼?有的同學說:我長大了要當飛行員,有的說長大了要當醫生,有的說長大了要當兵保衛祖國。而我說:我長大了要學養花當一名花王。 

 我從小就喜歡花,以前我家在農村,春天的時候爺爺總帶着我在家門口的一塊空地上播上各種花的種子。幾場春雨過後,種子開始發芽了,長出兩片嫩嫩的小葉子,遍地都是。等到四五月份的時侯各種叫不出名稱的花朵開滿了地,花朵相互摻雜在一起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爺爺管它們叫天女散花。 

 等我長大了一點的時侯,我漸漸的知道了一些花朵的名稱。如:杜鵑含笑紅玫瑰,玉蘭迎春仙客來,百合牽牛鬱金香等等。於是我要爺爺把各種花的種子分開來播。有一次我突發奇想:如果把種子播撒成幾個字的形狀,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呢?我把想法跟爺爺說了,爺爺講試一次就知道了。於是我把迎春花播成好好學習,把杜鵑花播成天天向上,再在旁邊種上一些水仙君子蘭之類,最後在整個花地周圍種上牽牛花。 

 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我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終於出現了。鄰居們看見了稱讚說:你們家的花還會長字!小朋友看見了總要問:花兒為什麼會長字?看到我自已種的花給人們帶來快樂,給小朋友帶來好奇,我的心裡真是高興極了。 

 小朋友來到我家都叫我"百花仙子‘’。 

 我要做百花之王,讓世界成為花的海洋,讓人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工作。快快樂樂的休息!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