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着五彩炳紛的理想.今天我打開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那給你們看. 

  我的第一個理想就是當一名女警察.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他們在馬路中央指揮交通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了解當譯名女警察的辛苦與困難. 

  於是當一名教師就成為了我第二個理想,從小到大我接觸了許多老師,有資歷高的,年齡大的,經驗少的.數不勝數!!但是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哪一們學科,我都非常喜歡他們.將來也想象他們一樣站在高高而又崇高的講台上給我的學生授課.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后要做什麼,遵守的一條就是左翼個對社會和人類有貢獻的人!!!!!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