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之所以想要當天文學家和考古學家,是因為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關於埃及金字塔的一些說法,金字塔塔高×l0億=地球到太陽的距離、金字塔底周長x2=赤道的時分度……我便對金字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自此以後,我確定了我的理想:我要揭開浩瀚星河與未解之迷的神秘面紗! 

  在從前,我只是一個愛上星空的孩子,單純的喜歡仰望星空,對着星空指指點點。只不過是戀上流星的凄美、月亮的冷艷、黑夜的深邃,從沒有這樣的堅定,這樣的執着。雖然以後,浪漫的星空幻想馬上變成了數學、物理、計算機這樣的複雜功課,但是,天文,是我永遠的愛好! 

  雅典娜、宙斯、維納斯,已不再是我喜好考古的理由。從前,我只是迷戀着那些美麗的神話,信仰着金蘋果、潘多拉、歐羅芭。而現在,我想知道,是誰建造的金字塔,誰設計的金字塔。我越來越沉迷於考古的魅力,復原逝去的歷史成了我其樂無窮的光榮使命。探索,那塵封的歷史,那未知的前方…… 

  也許,實現這一切很難很難、很辛苦很辛苦,不過,我敢肯定,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什麼磨難,我都一定不會放棄的!就算是傷痕纍纍,也沒有關係。理想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我一定能夠展翅飛翔! 

  理想,指引我未知的前方……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