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人們駛向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有的想當國家棟樑——管理國家大事的行政長官。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保護社會治安的警察。

  每當我看到電腦上那一部部關於“警匪追擊”的影片時,心裡總會湧起一股股激動之情。當看到那精彩推理、追捕部分時,我彷彿就成了片中的主人公,驚詫、疑惑、恐懼纏繞心頭,當找出真兇時,我又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因為社會中有太多人為了一己私利,而去干違法亂紀的事情。什麼詐騙案、綁架案……時有發生。人們生活在一個不安定的社會中。當看到新聞中報道的一個不滿三歲的孩子就被別人拐走,讓親生父親苦尋二十餘年仍毫無音信時,我更加堅定了我的理想——當一名警察。

  如果我當上了警察,我一定要盡心盡責保護人民的安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哪裡需要我,我就會趕去為他們提供幫助,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假如我當上了警察,一定要把民眾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任何事都要親力親為,要先公后私。為人民保駕護航,不能只為自己的事而沒能做好警察的工作。

  理想是石,能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能照亮夜航之行;理想是火,能點燃熄滅之燈!當然我知道,理想是需要付出與行動的。假如我不好好學習,一步一個腳印沿着民警之路走下去,那理想將會變成空想。因此,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這樣我的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育才小學六年級:123zsf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