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星的守護天使(1)500字作文

星星的守護天使(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位天使,她每天都凄涼地坐在芸若池邊唱着歌兒,直到夜晚,名叫淚寒的星星出現的那一刻,才停止歌唱,靜靜地望着望着. 

  ---題記 

  一天,天使依然在芸若池邊唱着動聽的歌兒,等待淚寒,可她盼呀盼,盼了許久,也不見淚寒的影子,她擔心了,心想:淚寒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呢?於是,焦急的她撲着小小的翅膀努力地飛向上帝爺爺那兒,疑惑的說道: 

  "上帝爺爺,淚寒今天怎麼我沒看見她啊?" 

  "孩子,淚寒她走了."上帝嘆了嘆氣. 

  "什麼,淚寒她走了,為什麼,5555555......不對,上帝爺爺您是在跟我開玩笑,是嗎?,不要騙我了,我是不會上當的." 

  "孩子,我沒有騙你,淚寒她是一顆好星星,前幾天,她看見一對夫妻因為沒有兒女,終日以淚洗面,痛苦極了,善良的她見了,十分傷心,便打定主意要我把她變成一個人,送給那對夫妻手裡當他們的女兒." 

  "是這樣呀,但她考慮過我的感受嗎?不行,上帝爺爺您把我也變成人吧!我想和淚寒在一起生活,求求您拉!" 

  "行是行,只不過孩子你可要想清楚,一旦你當了人,無論遇到了什麼困難,都要自己去克服,不能反誨變成了人,知道嗎?" 

  "謝謝您,上帝爺爺,不管怎樣,我絕不后誨,都會堅持下去的>" 

  "那好吧!孩子,你快閉上眼睛,馬上就可以了." 

  ......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星星的守護天使(1)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