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守護天使61000字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晚上,睡覺了,可我翻來覆去的滾,就是睡不着,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 失 眠 了 ! 哎~~沒辦法,出來透透氣吧!我看見了希,她好象在和誰打招呼,我喊了她兩遍,她才聽見.”HI!瑩這是我哥哥,翼!”好帥的人啊!我覺得我現在的樣子一定特花痴,”你..好!”我羞達達的.”你好!”哇帥!帥!帥!真是上帝的傑作啊!不對!不對!他本來就是上帝的兒子啊! 

 “哥,她就是我要保護的人!”希笑的好開心啊!她哥哥對她一定很好,對她百般照顧.”哦!就是她啊!你喜歡(喜歡的意思很多,這裡並不是指愛)的類型呢!”恩?呵呵”不知道說什麼啊.”哥,我守護她這麼久想帶她去我的房間去,可以嗎?”希說的房間是在天界嗎?好象去啊!”恩…可以啊.””萬歲!我可以不用死就去天界玩了,誰的運氣比我好,比我好!”我心裡想着. 

 “瑩!拉着我的手”希對我說,”哦,好!”我緩緩的伸出了手,我感覺一道微弱的光傳遍了我的全身.”好了!你現在就算我不在旁邊也可以飛了!”希緩了口氣告訴我.”真的?”高興ING,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是我一直的夢想啊!”其實剛選你當我守護的人的時候就應該讓你可以自由飛的,只是我忘記了,嘿嘿..!”希笑笑.”好了,要去就快些吧”翼開始催促我們了.” 

 我一用力,身體就感覺輕飄飄的,果真我飛起來了!萬歲!我哭出來了,太激動了,月色好美啊!城市也那麼安靜,一切都靜悄悄的.停!!!怎麼感覺我在被人監視啊!一定是我太過敏感了,錯覺!錯覺! 

 “希你的房間沒有地啊,底下是雲!”我驚訝,”恩,因為我在房間的時候是飛的,大家也都是用飛的,說的是啊,這是天界,不是人間,好弱智的話啊!”羨慕啊!”我當然是實話拉!”這些是什麼?”我指着一排類似於水晶般的透明的東西.”哦,這些是書啊.”希告訴我.”書?天界的東西就是不同啊,書都這麼好看!”我心裡說.”裡面是關於什麼的啊?”我很好奇的.希看了一下:”那本是我記的關於禮節方面的筆記!””筆記?哦,對,你是公主嘛!”我恍然大悟.”還有別的嗎?”我又問.”恩…還有關於禮節的書,舉止的筆記,數學筆記,語文筆記,羽之筆學習筆記.”呵~想不到她還會這麼多東西啊,真是厲害啊!””什麼是羽之筆啊?”我問她”很難學的”希一臉很難樣子.”哦”還是不太懂啊!”希,為什麼一但被天使選中了要守護,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了呢?”我問.”應為那個人死了后就是天使了!像你就是這樣的人!”希樂呵呵的.”真的嗎?太好了!萬歲!”聽到這個消息我百般高興啊! 

回到露營地,我繼續在外吹風,睡不着,這是帝過來了(名字夠厲害吧,有名的校草). 

“有什麼事嗎?” 

“你和希的身份是?” 

“什麼…什麼身份啊?” 

“別裝傻了,我都看見了,你們在天上….而且身邊好象還有一個人.” 

難道我感覺當時的那個目光就是……

我的守護天使6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