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二)800字作文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二) 

  他們,成了同班同學,還是同桌,最後還成了朋友! 

  木馨兒,走向教室。 

  當她走到教室門口,“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她連忙走進教室,忽然,她聽見有人在叫她,回頭一看——啊!她真是又驚又喜,是安聖宇!安聖宇正朝她微着,木馨兒也回了一個甜美的微笑。心想:是緣分,讓我們分在了一個班!木馨兒加快了腳步,走向安聖宇,在安聖宇的後面坐了下來。 

  這時,班主任走進了教室。“啊哈,這個老師,穿的真時髦,”木馨兒悄悄的對安聖宇說,“看得出來,雖然她年紀不小了,但還是充滿着活力~ ”安聖宇說:“是啊,呵呵!” 

  班主任介紹了自己——姓張,大家可以叫她張老師,並說了自己的扣扣,電話,說有什麼事可以隨時找她。之後,開始分位置了。經過老師的一番周折,位置換好了。太好了!木馨兒在心裡暗暗自喜。之後張老師又說了一大通,還按照考進來的成績安排了班干,我被安排為學習委員,安聖宇被安排為班長。 

  下課後,木馨兒對安聖宇說:“我們真的有緣誒,沒想到剛剛的偶遇鑄就我們成了同班同學,還是同桌呢!”“是啊,”安聖宇說:“我也沒想到,真的好巧啊!”木馨兒點點頭,心裡是百般喜悅~ 似乎,她本來就希望安聖宇和她做同桌。 

  突然,木馨兒想起了剛才那件事,說:“剛剛對不起啊,我是不小心的。”

 “我不是說了沒關係的嗎?別放在心上!”安聖宇笑着說:“我們做個朋友吧!” 

 “恩………。好!” 

 “我以後叫你‘木頭’,好嗎?這樣才親切一點,像是朋友之間的稱呼。你這個姓氏,讓我不想到這個詞都不行。” 

 “恩,我同意,那我叫你聖宇吧!” 

 “恩,可以。” 

 “聖宇,我數學不是很好,你以後能在我不懂的時候教教我嗎?我知道你的數學很好,你考進來是數學只扣了2分誒!” 

 “當然可以了~

  小木頭!^_^” 

  ……………… 

  第二話完,請期待第三話(*^__^*)

  ps:勿改格式,勿改格式!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二)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你是我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