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墜落天使500字作文

墜落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我註定是個天使,一個一邊墜落,一邊舔着斷翅傷口的天使。 

  曾經,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帶着一顆年輕的心。在空中尋找着…… 

  K於,在那一天邂逅。相遇,總是那麼美妙。高高的藍,矮矮的綠,生活如同流水在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瞬間激起一朵朵美麗的浪花…… 

  但是,人生註定充M了離別,溪水總會枯竭。一朵水晶花高高飛起,陽光下無比炫爛飛的越高,越炫爛,但無法逃地球的引力,終於,落下,支離破碎。就像我無法逃宿命一樣。 

  住定要分開,但同在天空,同在飛翔,不免無法相忘。於是我選擇悲傷。忍痛折下翅膀,暗紅的血狂,在空中飛揚,點綴了灼痛雙眼的殘陽。含淚看着她遠去,飛向x煌…… 

  無眠的夜,無盡的傷,看着斷翅紫紅色的痂,遙望天邊殘月,任哀愁在眉間凝結成霜。不禁吟道: 

  送你的時侯 

  正是深秋 

  我的心像那秋樹 

  無奈漂灑一地 

  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你的身影是帆 

  我的目光是河流 

  多少次 

  想挽留你 

  終不能夠 

  難得的是友誼 

  寶貴的是自由 

  唉……讓你去飛,傷痛我來背…… 

  淚,一滴一滴的流,心,一片片的碎。淚,重重的打在心上,為它沓林氐納。折斷了翅膀,逝去了快樂的時光,只剩下黑色磣緣賾木。 

  斷翅的天使終無法飛翔,墜落,墜落,化作無盡的蒼白的傷。 

  ------給受傷的心

墜落天使 標籤:墜落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墜落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