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守護天使900字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次看見別的嬰兒發燒時,我總會想起我六個月大時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冬夜,媽媽醒來給我蓋被子,一摸我的頭,嚇了一大跳——我發燒了,而且還很燙!媽媽想開燈去哪溫度計量一下,但怕驚醒我和辛苦工作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只好抹黑走向書房,要知道,這可是大雪紛飛的寒冬夜啊!

  拿來了溫度計,媽媽一量——39.5度高燒!媽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不對,絕對不對!我一定是老了,眼睛花了,不開燈藉著月光也看不清楚字兒了。可是,媽媽反反覆復地看了好幾遍,的確是39.5度!這該死的溫度計,不可能,我不相信!媽媽愣住了。

  這時,爸爸揉了揉滿是睡意的雙眼一臉疑惑地說道:“怎麼了,親愛的?你臉色好像不太好啊?!是不是着涼了?

  媽媽仍在那裡愣着,等爸爸使勁地碰了碰媽媽,才慌張地說:“阿,阿然發,發高燒了,了,3,39.5度!”

  “什麼?!你怎麼不早說呢?”爸爸頓時全無睡意,滿臉現出一種焦慮的神色。“走,還愣着幹什麼,上醫院去!”

  “嗯,對,對,快去!”媽媽已經被嚇壞了,又犯了結巴。

  於是,爸爸媽媽帶着我冒着紛飛的大雪來到了距家最近、最好的醫院。

  “醫生,我家孩子怎麼樣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問道,看上去很是焦急。

  “現在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主要就是孩子要多注意休息,都喝些熱水排排體內的毒素,少吃些辛辣、刺激神經的食物,還有,夜裡一定要記得幫孩子蓋好被子!否則,燒不但不會退,還會繼續瘋漲,那可是雪上加霜啊!”

  “謝謝醫生,我們會多加註意的!”媽媽可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在一旁靜靜地坐了下來。

  接下來,爸爸去買了些退燒藥,交了病錢,給我和媽媽蓋上了棉衣,便回家了。但是,爸爸和我卻一直都不知道,媽媽在不經意間,將棉衣全部移到了我的身上。

  真快,幾分鐘就到家了,我的燒漸漸地退了,我睡著了,在路上就睡著了。可我卻一直還不知道,媽媽為了我那一整夜都沒有睡,一直守在我的身旁。

  我愛這個男人——叫作爸爸,我更愛那個女人——叫作媽媽!我是他們最愛的人,他們也都是我最愛的人,永遠永遠守護在我的身邊。

  註:此作文是按照人教版七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習作“從生活中學習寫作”第三個題目寫的。

  安徽滁州地址:來安縣第四中學七(8)班聯繫電話:13855063120初一:石欣然



我的守護天使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