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話ぉ許願池之守護天使序1000字作文

童話ぉ許願池之守護天使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是個炎熱的暑假,火辣辣的太陽想把地上所有的東西都烤化似的...

  林瑾菡把房間里的空調調到最高,然後坐在舒適的單人床上,嘴裡舔着涼爽的冰淇淋,手裡拿着《哈利.波特》正第二十三次的翻看着.  

  如果能像書中的哈利去魔法學校上學的話,那該多好玩啊!舔完了冰淇淋林瑾菡放下手中的《哈利.波特》閉上眼睛,想到中考終於考完了,但過完這個暑假就是高中生了....緊張、無聊的三年高中生活自己要怎麼度過啊?林瑾菡雪越想越沮喪....索性蒙頭大睡,  

  “快醒醒....小菡.”正做白日夢的林瑾菡突然被一道清脆、甜美的聲音叫醒.  

  “是老媽啊....幹嘛叫醒我啊...人家正做着美夢呢!”林瑾菡睜開眼..看到一個金髮碧眼穿着華麗的貴婦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碧綠的眸子閃着異樣的光芒.(說明一下:主人公林瑾菡是混血兒,母親是個金髮碧眼的大美女,國籍不詳,而父親是純正的東方人)  

  “媽媽想告訴你個好消息!但告訴你之前,我要先告訴你一個驚人的秘密哦!”愛麗絲看着女兒唯一遺傳了自己的清澈碧眼,心想:這孩子終於長大了,是時候讓她決定以後的人生了。  

  “老媽!什麼好消息?什麼秘密?快點說清楚拉!”林瑾菡有點不耐煩的說. 

  “呵呵~小菡我告訴你哦!”愛麗絲神秘兮兮的說,“你老媽我,可是偉大的魔法師哦!”  

  “魔術師?”老媽什麼時候對魔術有興趣了,林瑾菡有點摸不着頭腦.  

  “不是拉!是魔法師魔法師啊!還是最高級的那種哦!厲害吧!”愛麗絲興奮的說到.  

 “是這本書里所寫的魔法師嗎?”林瑾菡忙指了指旁邊的《哈利.波特》不敢相信地看着母親.  

  愛麗絲微笑的點了點頭...  

  哦!天啊!她是不是還在做夢啊!林瑾菡狠掐了下自己粉嫩的臉頰.好痛!不是夢唉!  

 “小菡,其實媽媽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我以前住在魔法世界里的可亞大陸上,因為呆得太久了...覺得好無聊、沒意思.所以就跑到這個世界來冒險了.”愛麗絲不敢告訴小菡因為可亞大陸被自己破壞得差不多了,所以就換個地方繼續玩.愛麗絲心虛的繼續說到,“後來在這個世界里遇到了你老爸,然後我們相愛最後嫁給了他生了你.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回去過.”  

 “哇?好棒!老媽是魔法師唉!那我能不能去魔法世界玩啊?”  

 “小菡,剛才我要說的好消息就是現在魔法學院開始在招生了,你想去那裡上學的話,我馬上去幫你報名!”  

 “真的嗎?我可以去那裡上學!老媽萬歲!!!”林瑾菡高興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媽,爸爸他不會反對吧.”突然想到老爸不知會不會反對她去魔法學院上學,林瑾菡擔心的問.  

 “放心吧!你老爸覺得你的人生應該由你自己去選擇,他不會反對的.”  

  林瑾菡不知要怎樣形容此刻的心情,她的願望終於成真了,終於可以像哈利.波特一樣去魔法學院上學了!

童話ぉ許願池之守護天使序 標籤: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許願池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