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守護天使5700字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學們,….”哎~~~難道一大早來到學校除了組隊就是為了聽老師在這絮絮叨叨的嗎?聽的我都煩死了!”這次露營是為了讓學會自我生存的能力,…….”等等,露營?"希,你不是說是遠足嗎?"我質問她."我把露營這個詞記成遠足了,呵呵.."她好像也不太好意思了.哎~~~她到底是怎麼聽的?怎麼記的? 

  ”啊!那我們沒有帳篷睡哪啊?”我急了,現在快出發了,回去拿根本來不及啊!”別擔心,別擔心,我拿了的.”希安慰我.”啊?你什麼時候拿的啊?”好奇啊!”今天我不是比你走的晚嗎?就是在準備這個!這個好重的.”一副累的要命的樣子.”哦”原來如此啊! 

  離開市區,穿過樹林,到深山去.遠離市區,風景當然好,空氣清新不說,就光看鳥,賞花,就別有一番風趣,不知不覺,就到了露營地.”同學們,這就是我們露營的地方了,請大家互相幫助,紮好帳篷!”不用說,我是自告奮勇,來扎帳篷,而希就是負責作飯.真是分工明確的一組啊! 

  我扎!我扎!我扎扎扎!這個地方怎麼插不進去啊?我拍,我用力拍,我費心思拍,我拍不進啊!火死我了!一着急,一上火,一使勁,啊!痛啊!太用力了,把我的弄的痛死了,感覺都沒什麼知覺了,不過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OK了!我再把睡袋一放,呼!~~~大公告成了! 

  ”希,飯!~~~”我已經沒有力氣了,說話的聲音較小,如果不是希耳朵好,說不定我就躺在這暈倒了,萬一別人以為我是睡著了,就這樣,我餓死在這深山之中,第二天,新聞頭條就是”一花季少女不幸餓死與深山之中”真是太可怕了.我正想着,希說話了:”飯好了,來吃吧!” 

  聽到這話,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高興,愉悅.我快速的過去,迅速的吃完了一碗飯,才吃個半飽,就聽一個人在那說了:”希和瑩萱那好香啊!一定是做了好吃的東西!”隨後只見大家似豺狼如虎豹的向我們這鍋飯撲來,好好的一鍋飯啊!~~就這樣被他們分吃了!~~ 

  這些罪人啊!~~~害的我餓了一個下午,嗚嗚嗚~~~~~~~~~晚飯啊!~~~你快些來!我已經承受不來!~~~~你快些來~~~~~

我的守護天使5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