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守護天使7700字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好了,快去睡吧,我受不了了!"我開始打哈欠了."好,那我們下次見吧!"帝正要走,希把他叫住了:"手機號碼留下!""好好好!"帝真是沒辦法了. 

  "帝,滾過來幫忙洗菜!"我吼起來了."來了!來了!"帝可真是聽話啊!可是只見一個個女生投來憤怒的目光,哎~~誰叫我把他們的白馬王子當小僕人呢!飯OK了,恩,不錯,不錯,味道好啊! 

  不知不覺,露營結束了!"同學們,今天有新同學來!來進來吧!"只聽一陣陣花痴的聲音,真是受不了他們啊!~~我抬起頭看,驚訝的和希一起喊了句話: 

  "翼!" 

  "哥!" 

  翼看着我們說:"瑩萱,好久不見啊!妹妹那個叫帝的在哪?"希望向了帝,帝嚇了一跳."哦!就是你啊!跟我過來!"說完就拉着帝的領子出去了. 

  學校的某一個小角落.."你就是翼吧!"帝很肯定"啊!"翼有些愛理不理的樣子."你應該知道我這次,來的目的吧!"翼開口了."啊..恩"帝有些不知所措."總之,我警告你,如果你泄露了我們的身份,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翼很嚴肅."恩,這點我明白,你放心!"雖然帝這麼說,但翼並不太信任:"對於你,我依然保持懷疑的態度.好了,我們回去吧!""哦"帝可真聽話啊. 

  "HI!瑩萱,妹!"翼可真瀟洒啊!","哥,你們去聊什麼了啊?"希好奇的啊,"哦,沒什麼!"翼又愛理不理的了,好酷啊!"哦,對了,翼也是來我家住的對吧!"我問. 

  "恩..對啊!" 

  "好那我去一會兒放學去準備一下啊!" 

  "好啊" 

  "你要住多久啊?" 

  "不一定,希走的時候吧.怎麼不行?" 

  "不是!不是!" 

  "呵呵" 

  媽媽,家裡又有人來了啊!

我的守護天使7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