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星的守護天使(2)900字作文

星星的守護天使(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天使睜開眼睛一看,發現自己沒有了翅膀,穿着白色的連衣裙站在楓華中學的門口,心想:難道淚寒在這所學校讀書,我又不知道她的相貌,可怎麼找呀?算了,不管這麼多了,先進去看看吧!可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自行車沖了過來,把淚寒給撞倒了,車的主人見了,連忙把天使扶了起來,說: 

  “對不起,你沒受傷吧?要不要去醫院?” 

  “我沒事,下次小心點哦.”說完,天使就走進了楓華中學,這時,身後傳來了聲音:

  “你在楓華讀書嗎?” 

  天使聽了,轉過身說:“恩,是的.” 

  “那我們可真是有緣哦,我也在這所學校讀書,你在哪個班呢?”那人指了指楓華,說道. 

  “我正準備報名,所以還不知道讀哪個班.” 

  “原來是這樣,不如,我帶你去報名吧!算是剛剛撞到你所表示的一點歉意.” 

  “謝謝你,不過,請問你認識一位名叫淚寒的女生嗎?” 

  “認識呀,她就在我們班.” 

  “真的嗎?你能幫我報你們這個班嗎?” 

  “當然可以啦.”

  “太謝謝你了,你人好好哦.” 

  “呵呵.”那人羞澀的笑了笑. 

  於是,他倆走呀走,來到一間辦公室前,那人見到了,指着室內一位年輕的女教師說:“這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對我們可好了,你要報名就到她那報就是了,我馬上要上課了,先走了,你自己進去吧!” 

  “那好,謝謝你.”天使對那人笑了笑,隨即,那人便走了,只剩下天使一人站在門口,她敲了敲門,經過老師的允許,直徑走到女老師面前,親切地說到她想報名的事,女老師聽了,想了想,說要她明天早上八點準時來上課,天使見了,高興極了,心想:我能和淚寒在一個班了,以後就可以跟她在一起了,太好了.

  ____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星星的守護天使(2)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