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姓牛,名悅,1999年6月,出生在市人民醫院裡,由於爺爺一心想要抱孫子,生下來是個千金時,心裡難免有些不開心。開家庭會議為我取名時,爺爺說:“你們願叫啥叫啥,我這老頭子不管了。”最後,會議應不歡而散。會議結束時,爸爸對媽媽說:“這孩子鬧得全家不安寧,但我的心裡卻是無比的喜悅,喜悅,喜悅,就叫悅吧。”於是我的名字就這樣由來了。

  七歲開始我的小學時光,老師讓我們自報家門時,我說:“我姓牛,叫牛悅,今年七歲。”老師對我滿意的點了點頭。沒想到剛坐下,同桌小聲的對我說:“世上還有牛這個姓啊,我只知道有耕地的老黃牛。”我生氣的回答道:“怎麼沒有,我不就是嘛!”

  五年級時班上開始流行起外號了,比如劉丙曉就叫冰糕。而我呢就叫牛犢子。雖然這個外號不好聽,剛開始我也不太習慣,但是,這畢竟是同學們對我的一種親切的稱呼嘛!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經快畢業了,脾氣有時會很古怪的,我要為小學里的最後的美好時光爭取努力!

  耶!向著美好的明天出發,想着夢寐以求的初中生涯前進~!

  汶南二中小六年級:牛悅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