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說我自己6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清眉秀眼,沒有高挺的鼻子,也沒有櫻桃小嘴。我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連名字都再普通不過了,我叫杜雨晴,別看我的臉胖嘟嘟的,其實我的身材十分“苗條”,別人都說我身上一點肉都沒有,是不是媽媽不給你吃東西啊!其實媽媽也每天都叫我吃啊吃啊。我個子比較矮,從一年級到現在的初中都坐第一排,我小學就開始戴眼鏡了,到現在都摘不掉了,但我眼睛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和很多女孩一樣小時候都有“公主夢”,喜歡穿裙子,但現在的我喜歡白顏色的衣服,基本上都是休閑的打扮,有點喜歡比較酷的鞋子。我愛哭還愛笑,可能有些人要納悶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此話怎講?不用納悶讓我來告訴你,我有時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悶悶不樂,一整天都沒精神開心不起來,會一直追問這件事情從頭到尾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但一旦有一件事轉移了我的注意力我就會開懷大笑,把傷心事拋之腦後,接下來遇到的事也會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想着那個人的好,把那個人對我的不好徹底忘掉。我除了愛哭愛笑還有一點粗心大意,特別是上初中以後作業量急劇增加,做作業老出錯,有時候寫上去和腦子裡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喜歡看書,但大人們老是說我看的書太幼稚,太小兒科,讓我多看看中外名着,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中外名着是得看,但是看書就應該看自己喜歡看的書,也許學不到什麼知識,但能讓我感受到快樂;我喜歡聽音樂,但不喜歡唱歌因為音樂能給我美的享受。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初一:單翼天使2001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