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說我家的難唱曲700字作文

說說我家的難唱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 桐桐今天晚上吃什麼?”爸爸關切地問道. 

 這時,媽媽從卧室里探出腦袋對我說:"乖女兒,晚上吃啥?媽給做.” 

 "隨便,隨便.”我無奈地說,然後便把門"啪”的一聲關上了.你們別以為他們在關 

心我,其實他們是在打冷戰,不過得博取我對他們其中一人的支持,這不,已經開始在我身上下工夫了. 

  暫時逃開了冷戰的氛圍后,我來到書桌前準備做作業.做了不到五分鐘,"乓乓乓 ”的一陣敲門聲又把全神貫注的我驚醒了.我打開門后,一碗熱氣騰騰的牛肉麵 

呈現在我的眼前,陣陣香味撲鼻而來,使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他把牛肉麵端進屋來,和藹地對我說:“大寶貝,快趁熱吃了,老好吃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想飽餐一頓,媽媽突然大吼一聲“慢着”,接着便沖了進來而且手中還捧着一碗豐盛的炒飯,我的目光又被炒飯吸引了去.爸爸說:“ 先吃牛肉麵.”  

於是,我又把頭轉向了爸爸那邊,這時爸爸的臉上顯出了驕傲的神情,爸爸輕蔑地看了看媽媽,好像在說:“瞧,女兒吃我做的飯,不吃你的.”我又看了看媽媽,媽媽的臉都氣紅了,那咬牙的聲音也清晰可聞.“這可怎麼辦呢?我到底吃誰做的 呢?”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妙計.我左手拿着勺子,右手拿着筷子,兩隻手一起開動,把一勺炒飯和幾根麵條送進了嘴中.爸爸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為難,知趣地走開了. 

  關上門后,我拿出了一張我們全家的合影,那是我八歲時照的.相片中的我坐在爸爸的肩上,笑容是那麼的甜;媽媽挽着爸爸的手臂,他們是那麼的恩愛.那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家庭.然而現在呢?我的淚水肆意在臉上流淌,我的視線模糊了,相片看不清楚了.時鐘嘀嘀噠噠地響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逝去,月光從窗戶外射了進來,屋子裡披上了一層白紗,周圍顯得一片寂靜……

說說我家的難唱曲 標籤: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