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叫許海洋,今年9歲,屬龍,是大石頭中心校三年二班的學生。 

  我胖嘟嘟的娃娃臉上總是愛戴着一副小眼鏡,再配上那身藍色的運動服,嗬!大人嗎都說我像個小博士呢! 

  我的膽子有些小,非常的害怕貓、狗這些動物,每當看到它們,我都會遠遠的躲開。我平時不大愛說話,說話時聲音有點小,爸爸媽媽總愛說我不大方,象個小女孩,每當這時,我會馬上提高嗓門,大聲的對他們說:“說什麼呢!說什麼呢!人家是純爺們!”爸爸媽媽總是被我的幽默給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因為足球能鍛煉我們的意志。不怕你們笑話,我還有個夢想呢,那就是一定要讓中國足球走向世界!呵呵,夢想遠大吧! 

  美中不足的是,我有一種“病”,叫“貪玩”。有時玩起來會忘了吃飯、做作業,為此我沒少挨批評,你可別小看這種“病”,要不及時的“治療”,恐怕會使我的各種美好的夢想變成空想的!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勤奮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