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愛笑,愛看書,愛唱,膽子超小的女孩,因為我的這幾個特點,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

  我,愛笑。對世界是樂觀的。我平時愛笑,所以我不希望看到好朋友愁眉苦臉的樣子,我愛笑,肯定很幽默,同學不高興時,我總會給她們講笑話或出幾個趣味腦筋急轉彎,在思考問題的時候,那憂愁不也就煙消雲散了嗎?

  我,愛看書。不過我家只有兩本作文書和兩本小時候的故事書,但我還是把它們反覆讀了好幾遍。有時在電腦上看一些我愛看的童話故事,別提有多愜意了!

  我,愛唱。閑着無聊的時候,就唱唱歌,有時還拿媽媽的手機錄音呢!(媽媽不知道。嘻嘻……)

  我,膽子超小。那天和哥哥看了一部恐怖電影后,晚上一夜沒睡覺,半夜老是站起來看看鐘表幾點了,(想早點天亮,就不用害怕了。)而且還開着燈,趴在床上看書,因為我一閉上眼睛眼前就浮現出可怕的情景,不敢往下想了……

  你們瞧,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