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坑水庫600字作文

三坑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這麼一個水庫,它沒有西湖的風情萬種;沒有灕江的赫赫有名;更沒有三峽水電站的雄偉壯麗。但是,它與眾不同。

  三坑水庫的四周被青峰秀林圍繞着。很難看出,它到底是湖,還是水庫。興許,在世界上沒有第二個這樣的水庫了吧!

  水庫四周的山很美,雖沒有泰山那麼雄偉,沒有華山那麼險峻,沒有廬山那麼令人心醉…但它有自己的風格。一座座的青山連綿不斷,它們用輕紗似的雲霧做圍巾,用無數個野花叢做繡花鞋,用綠油油的樹葉做裙子。三坑的山多麼會打扮自己啊!

  水庫的水真秀啊!它靜,靜得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它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它綠,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

  春天的水庫更是絢麗多姿!春風喚醒了兩岸的梨花,千樹萬樹的梨花在春風中竟相開放,像趕趟兒似的。三坑水庫被花襯着,花又被水映着。最後整個人便醉在花與水之中了,不曉得是花美還是水美。

  春雨綿綿后,梨花告別了梨樹,它們搖曳着,落到水庫上,像一隻只 白色的蝴蝶。春風一吹,霎時下起梨花雨,無數片梨花花瓣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地落了。

  我最愛三坑水庫,並不是它的佳麗動人,而是因為它清清的泉水發出了大量的電流,照亮了千家萬戶。在夏日炎炎缺水的季節中,灌溉了許許多多的水稻,使農民笑逐眼開。

  啊!三坑水庫,你是黑暗中的一盞燈,你是夜空中最亮麗的星。我愛你。

三坑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